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影(Captured)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的感覺很讚耶。
你也用GRD喔!
我的賣掉了,它是台好機,
這花是什麼花啊!
開一整棵一定很漂亮。

gundam 提到...

小夫兄
小弟也不清楚~
GRD這台是女友比較常用的機器,我覺得拍攝品質不錯.
這片花是開一小遍在籬笆上,不過取鏡不好取,我就取單株~

匿名 提到...

嗯。
因為,我也很喜歡拍花,
我對植物有一種很特殊的情感,
應該去讀園藝的。
唉,人生有許多的錯誤的決定,
不要再犯就好了…

gundam 提到...

人生別太多悔和恨
會活的比較快樂~
像我弟弟是生物系的,可是目前他工作的似乎都和生物系沒什大關係.
所以以前沒讀什科系沒關係,自己出社會自修就好.就像我玩咖啡音響也是出社會自己摸索~

匿名 提到...

哇!
你還有玩音響喔!
我倒是想買台真空管音響來聽聽,
花一點小錢就好了,
現在,只希望把房子的事處理完,
就可以常帶家人出去走走了,
這是小小的願望啦!
現在很多人都是學非所用啦!
所以,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我也是一直在找尋屬於自己的路。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走出自己的路。
活出自己。
這樣才不枉走這一遭啦。

匿名 提到...

這台如果沒有加鏡頭照起來方便嗎
鏡頭到哪一家買

gundam 提到...

恰吉兄好久不見
你是說我女友手上那台GRD嗎?她是定焦DC
要會構圖才好用,不然買GX-100的有變焦能力的版本
http://jerome.anyday.com.tw/archives/179
外掛鏡頭是超廣角22mm我是去博愛路附近買的。
記得選人潮少的日子去逛,多逛幾家,你會買到好價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