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烏來山水:The scenes of riding in Wuliay

單車二部曲山區騎乘 Bike Stage2:
開始到烏來山上騎乘山路與大自然接觸.
Riding with nature in wulia area

本篇照片全是騎單車期間所攝影,這份美好景色與你分享.
Share the photos in this title that all are captured between riding bike,hope you enjoy it.














我的FCR 1W (mine)

女友的OCR 1W (hers)

Two riders and Two bikes make forever happiness.
2位騎士加上2輛單車是4季風情.





感想:[開車太快,走路太慢,騎單車欣賞風景,真是健康又有趣.]
Think about riding:driving is too fast, walking is too slow,riding bike is health and interest and easy to enojy the scenes.

14 則留言:

Mr.Cake 提到...

Dear Gundam,
果真幾天沒聯絡,又更新玩具了

難怪我同事說
玩單車/玩單演跟買股票是一樣的結論,
越陷越深的感覺...

也希望你們因為這些快樂的事,
身體自然而然健康起來囉

gundam 提到...

蛋糕男
我們目前都在戶外騎比較多,就比較少去市區裡面騎了,戶外確瀑布那邊很多芬多精,呼吸很舒服,要是可以去那邊運動一定很棒.
至於升級,我之前還一直想"先來racing 3 ~ racing 1或是Neutron 輪組等兩萬到三萬之間中階入門的鋁圈先,然後再下一次換配件.
不過,女友說先練習半年一年把腿力練好候,
等明年年終領了,那時候還真的有興趣騎,再來升級吧~
別現在把持不住,陷入升級的輪迴中.
(玩過音響單眼,想說自己會把持力比較好一點知道等級的無底洞.結果還是會亂想,還好目前醒了先騎吧)
也邀您和您老婆一起去烏來山中逛逛~
別讓你們的單車冷落了~
ps:也很羨慕你們常游泳也很棒的活動~

Hans 提到...

哇賽!
你的溪流拍得真不錯^^
目前我也正在瘋單車/單眼…
(最近比較瘋單眼…)
當然是不專業的亂拍啦^^

有空來坐坐喔^^
http://hans543.com

gundam 提到...

翰仔
那是剛巧拍到啦~
你部落格拍也很棒~
我最近剛迷上騎單車,車子等級和重量不敢說很輕.
但加上後座上面的重量目前是直線上升.
後椅架和背出去的單眼以及補胎零件和後勤食品.大概加起來幾公斤了吧.
^^
不過辛苦運動很值得啦,有機會到新店找我和蛋糕男在一起出去玩~

Hans 提到...

那有~
你的單車等級,應該比我好上一大截了吧…Orz
不過,什麼都可以不帶,
但,補胎片和備胎一定要帶喔^^
(不然,就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http://www.hans543.com/2008/08/130km17.html
…Orz

很久之前看過你的Blog,
不過有一段時間沒看了~
現在已加入我的訂閱囉^^
有機會多多聊聊吧^^
(不同家的相機,但是還是可以聊照片的啦^^)

gundam 提到...

翰仔
你寫的義大利蜜月旅行才棒呢~
目前騎車我一定都會帶補胎工具和備胎.
不過,完全沒有裝過補過~
目前車子等級也沒有多高,別想歪了~
至於您想要的紅色橡皮筋,我建議買一顆就好最好選一顆買就好.
不論是變焦或定焦,這顆一定要是你最常用的焦段,練習構圖.
建議買二手的比較超值~

Hans 提到...

哈~
是真的有在想啦~
就是那顆最便宜的,17-40的L鏡~
不過還是要2萬多說…
(二手的…保險嗎?)

謝謝你的建議囉^^

小夫 提到...

真是讓人羨慕啊。

gundam 提到...

翰仔
二手只要慎選我個人覺得無妨~
有機會也有能力就衝吧

小夫兄
你也可以的啦~
用租車的子母車和夫人一起出遊,也很好玩的~

匿名 提到...

Hello, Gundam
有見過你在 Mobile01 發表的新車文章,所以一連過來就看到熟悉的作品與文字,有印象!

騎車、拍照這兩個嗜好,請繼續保持,這可是抒壓的好方法啊!

最後,我覺得女生騎彎把公路車,真的帥氣十足!

Shawn 提到...

Hi gundam
因為我跟老媽去買了一台alies2找到了您的blog 發現您跟我玩的東西都差不多喔! 想參考您一下之前alies2的輪徑設定值是多少 順便交換個link吧 覺得您很有guts 中英對照的方式 以後我也來練習好了!

gundam 提到...

LUKE 兄
也是女王肯騎~
才讓我騎車之路有人陪
不過,為了這個女王這個也換了好幾台車了,最後才熟悉彎把車的操控,也真是不容易
^^
LUKE 兄
我也是原車沒有改就賣了ALIES2給女王買 OCR1W。
若是老人家要騎,還是別換太細的輪胎。
您拍的照片水準也很高~
老相機拍的才有味道~
歡迎互相常逛逛

匿名 提到...

看著你拍的照片..心裡不免浮現兩句話...

Tom..你一定是個很敗家的小孩...
攝影的器材..不便宜吧?

還有還有..
是誰家的柚子可以養成這麼大啊?
「乍看之下好像是長了皺紋的小玉..好奇特喔」我同事如是說...

真的很謝謝你跟Sherry的愛心啦~~

明明我們就住的超近的..(就住玫瑰這附近而已)

gundam 提到...

mr. hans
這顆柚子可是來自南方的果實~
雖然沒有海角那般遙遠,希望你會喜歡~
最近比較忙,等小弟有空~
歡迎來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