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蜜月手札:Honey month NoteBook



原訂國外旅遊再次去日本當作蜜月旅遊, 因出發時小弟發燒的緣故而作罷.
五年前的日本之旅:(Japan travel record Five year age:)
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axh677/picture8.html
Original shcedule is Japan travel again for our honey month.
However I catach a cold when H1N1 is hit in worldwide.

Tom & Sheery 改以環島旅遊一周當作蜜月的見證
So Tom & Sheery Feng decide to cancel the Japan tour and change to travel around the Island by my car solio.



先在娘家"台南"鄉下體驗鄉村的美好並在歸寧後稍作休息
The first satation is Tainan where is home of my wife.
Enjoy the country life first and take a reset first after married wife to go back to paternal home for a visit first time after marrige .




接著來到艷陽高照的本島之南 " 墾丁" ,見到美麗的海與山.
Second we come to sunny Kenting where is the sounth of this island.








最後由台東驅車走花東縱谷來到花蓮,這兩各地點我們個待一天.
在這裡見證到山水與岩石之美.
Final is drivind throuhg the East Rift Valley from taitung to hualien.
The beauty of montain ,river and the stone is the treasure here.





最後附上新婚後第一張自拍照片見證這次的旅行與美好的記憶.
Post the first photo took by our self after marrige to record the happiness in this traveling.

Wish you have a shiny day and life.
期望每一位朋友每天都有亮麗生活~

10 則留言:

Hans 提到...

你把台灣拍得好美丫!
好多張都很讚!
我最喜歡海灘上的波浪所形成的自然曲線~
還有後頭那張花東的峽谷也很讚喔!

gundam 提到...

翰仔謝謝你寶貴的意見
說實話,小弟還在努力拍,努力學習當中.
能繼續用不同的角度拍出不同的感覺,
真的不容易,期待你和我能拍的越來越好~
有機會在來我家和阿山家逛逛~
最近工作壓力大,難得有休假說~

River 提到...

挨呀~
為什麼沒有旭海的照片勒~
@_@
我覺得那邊是僅剩的最後一塊美麗的海岸線了說~

gundam 提到...

感謝river兄告知
聽說那邊管制,進去比較不方便?
小弟倒是有去籠仔埔草原看海~
沒有拍到值得獻醜的地步就不post啦~
若是說海攤,海角七號拍攝地點的白沙灣倒是不錯,可惜小弟也沒拍半張好作品,因為天天睡到自然醒,
大太陽底下能有這幾張作品已經不容易~
^^

River 提到...

我是髒羊~
旭海那段的照片可參考感覺非日記

最後的海岸線 - 台26全段

阿朗壹古道

gundam 提到...

River兄
哇您看的書和騎過的地方還真多~
您拍的月光之東那張很不錯歐~
至於您推薦的海岸線要我牽現在的夫人去探險也太難了~
^^
不過,我下次找你一起去探險好了

水裡的魚 提到...

恭喜你們..結緍了
看到你們對於緍禮的準備和籌劃,真的粉令人感動的也..讓我也好像親臨會場般..也跟著感性了起來..
相信在未來一定可以看到更多好的文章及作品在這個部落格裡...因為你們的生命中會發生更多美好的故事可以分享給大家..
期待喔.....

gundam 提到...

水裡的魚
謝謝你的回應,是我撰寫部落隔的一股動力。
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寫出好的文章~

Peter Chiang 提到...

恭喜新婚,一直跟老婆說你拍的照片很美,祝你們永浴愛河,多拍點好照片ㄜ。

gundam 提到...

peter兄
謝謝,最近工作忙碌都沒有繼續拍照的動力~
我該檢討了,最近讀到一本書原本打算要推薦這本書和他的部落格。
和您的有機農產品有關連先賣個關子~
我覺得你的家庭生活很美滿幸福!
希望我推薦的那本書 你也會喜歡。
謝謝你光臨這小小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