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寒舍忙碌記(Corwed but happiness in my home)

寧靜午後窗台前,

窗外群鳥似看戲.

晚上朋友來拜訪,準備工作如打仗.



一烹一煮菜漸熟,不疾不徐端上桌.



一會功夫盤底現,客人竟說再一盤.



Above photos is Cooking drinner for my friends,the coking so busy like fight.

其他幕後花絮




希望朋友們還記得寒冷的山上有Tom & feng在歡迎他們.
等著 一起看日出日落,花謝葉紅~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几个菜是没看到过的,我生活在上海……
那个貌似基围虾上金黄色的的是什么东西,实在是看不出来。
还有那个小凉盆一样的东西,看上去软软的裙边一样的东西,也不认识。顺带问问啦,我也比较喜欢吃的,自己也会做,很少下厨房去搞而已。


我没事就会来踩的……嘿嘿。

gundam 提到...

米拉拉
你說的是蝦子上面撒的黃色粉末嗎?
那是一些辛香料也算是一種咖哩,讓蝦子更入味,
煮熟後會更香甜。
歡迎下次再來~

匿名 提到...

那个小凉盆一样的东西又是什么?有点绿哈哈的那个,还是不认识。

gundam 提到...

你說的那個應該是醃製的涼拌苦瓜~
希望我沒有會錯意~
^^

匿名 提到...

你拍的照片都很棒ㄋㄟ,讓我也想學攝影了~挖係建宏啦!

gundam 提到...

建宏
囍宴你沒還真可以~
不過有收到你的紅包感謝~
照片這一篇是在家裡社區內拍的~
其他就是到處走走,看到好的光影和時刻.就是拿出相機把她拍下來~
所以要拍好,觀察力要練習,還有要熟悉相機的操作,這樣你也會有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