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會長大的玩具:吾兒Guji My son


The time of river is flowing so fast,my son is four months old.
時光飛似,歲月如梭.
一轉眼小犬竟然已四月大.


感謝神佛賜這位會長大,有主見個性的小男生.
有時是他被玩,有時你得陪他玩.
His inflant name is Guji,who need you play with him and somtimes he is playing you.

漸漸與Guji互動越多,感覺生命中有了他生命變彩色.
The more time live with him,the more of beatify you find.

希望我和我太太一天一天更愛他
Hope I and my wife lover him day by day, and night over the night

睡覺中請勿打擾 Don't photo when sleeping


夢中百態 The pose of sleeping




來猜拳 play finger guessing game


我是忍者 I am a nijia


戲水樂The fun of shower


成長Grow up




拍我像我就是我 Photo me that is me




樂的出神 Look of Fun



無奈 No choice




神奇小腳丫 Magic feet





託付一生Entrust whole life

13 則留言:

Peter Chiang 提到...

Gundam

恭喜恭喜!
小王子有夠可愛的啦!
願你們每天都能平安快樂ㄚ。

Hans 提到...

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好像比較像夫人XDDD)

在你的鏡頭之下,真是非常有感覺~

gundam 提到...

peter兄
您的兩位千金的可愛也不妨多讓,希望你們全家能常常團聚在一起幸福快樂~

翰仔
你的攝影技術也是越來越精進!
互相加油勉勵啦!
半年沒認真拍照,退步不少~

onebox 提到...

小Baby好可愛~改天社區又增加一個可愛baby散步嚕~

objekt 提到...

小寶貝好可愛, 在您的鏡頭下尤其生動活潑, 親情洋溢.

Enjoy parenthood! It's the most surprising and rewarding thing ever.

gundam 提到...

to Onebox
希望社區裡有越來越可愛的寳寶~

To objekt
許久不見,近來可好.
小弟忙碌著小Guji和工作,好久沒有上網和更新朋友的近況如何.
看您的部落格越來越豐富,照片拍的也很棒.
甜蜜有質感的兩人世界,要好好珍惜~
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在你的鏡頭下看到小objekt

楊惠怡 提到...

寶寶真可愛!
你們一定會越來越愛他的~
我3/18要剖腹囉~
下次再帶小孩們一起聚會吧!

gundam 提到...

to 楊惠怡
要多保重~
希望3/18日看到你的第二個寶寶到世間來~
加油~
有需要幫忙,在哪家醫院在簡訊傳給我,我和我老婆在過去看~

匿名 提到...

我是linda~安柏真的超可愛ㄉ~改天帶出來一起吃飯~順便給我玩一下吧!!

威哥 提到...

大到看得出呢!!還欠一位小公主...加油加油

gundam 提到...

linda
我老婆果子說,歡迎來抱抱~

威哥
希望下次去花蓮祝您們家民宿的時候
就是成雙成對~

白豬 提到...

跟他爹一樣帥!

Oliver

gundam 提到...

Hi Oliver
感謝觀看,台中婚後生活如何?
平安順利嗎?
有打算生幾位小朋友?